2013年2月4日

I'm back


我回來了。


三天看完一部日劇,從頭哭到尾,讓我睡不飽又帶著腫腫的眼睛去上班 :p。其實這部戲並不催淚,卻把我的故事活生生搬上螢幕,那些赤裸裸的現實和內心的掙扎,說不出口的、他人不瞭解的,都在編劇的筆下一一浮現。

只是人生並沒有因為有所共鳴而釋懷,也還沒走到happy ending,它提醒了我那些一直在逃避、假裝不存在的事物,從來沒有消失過,時間是最血淋淋的證明,除了樂觀面對別無他法。

正好前幾天重重地跌了一跤,痛的感覺還在。這也提醒了我不要再為別人的人生掛心,也許他們喜歡的人生和價值觀和我相反,也許他們不想做任何改變。

感覺得到痛、爬得起來,是好的。想哭的時候,就在人前努力微笑吧;感到孤單的時候,如果不能跳舞就看書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